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通报会

发布日期:2015-09-18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下午,我校在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编制通报会。会议由李俊生副校长主持,王瑶琪副校长、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通报了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和基建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李俊生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教育部对部属院校规划的编制要求和上报时间,他指出,按照教育部的要求,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规划和基建规划的编制要立足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学院要按照此要求,提出建议和发展构想。随后,王瑶琪副校长具体介绍了学校“十三五”基建规划编制的思路和战略构想,对学校的总体规模、办公用房、教学教室和基建规模进行了逐一分析,详细解读了“一带一路”倡议、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大数据、互联网+等给学校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学校“十三五”基建规划的重点是服务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通过学校事业发展支持国民经济发展。 

会议最后,李俊生副校长要求各单位在10月20日前把各自的规划建议和有关构想上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