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举办首届读书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0-12-21 浏览次数:

 

为引导全体教工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习惯,推动学习型部门文化建设,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于20201127日在办公楼705会议室举办首届读书分享会。读书会由王红梅处长主持。

                       

分享会现场

分享会上,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挂职副处长方舒老师分享了迈克尔·谢若登的《资产与穷人》,介绍了美国等福利国家的在鼓励家庭资产积累方面的福利政策,并就我国的社会保险政策与大家展开热烈讨论。

 

方舒老师分享读书

接着,郭德红老师和于宏欣老师分别与大家分享了《出壳时代:科技体引领人类走向大转折》和《次第花开》两本书籍,进一步开阔了老师们的阅读视野。

  最后,王红梅处长总结和点评了本次读书分享会,并强调各位老师在日常的工作学习生活中要享受阅读,通过阅读,丰富自身内涵、释放工作压力、拥抱多彩生活,走向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