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关于开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情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08 浏览次数:

关于开展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有关情况调查的通知

各学院领导:您好!

为配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和落实,学校决定加快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机制改革,落实学院办学自主权,形成“学校宏观管理,学院自主发展”的新校院两级管理体制,进一步激发学院办学活力,提高我校的办学水平和办学效益,为我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国际名校提供坚实保障。该项工作已被列为我校2018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为高质量地完成改革工作,发展规划处围绕改革目标,编制了《学院权责调查问卷》,《学院绩效考核指标可行性调查问卷》,列出了有关问题,以征询学院对校院两级管理体制中学院权责分配的意向和意见建议。此次调查结果将作为学校修订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办法,设计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实施方案,明确校院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的重要依据。请各学院的领导班子认真研究,据实填答。

各学院在完成问卷填写并将有关意见和建议形成书面材料,经院长审定签字后,于5月18日前,送交发展规划处(办公楼705房间)。电子稿请同时发送至邮箱:fzghc@cufe.edu.cn。

联系电话:62289730

联系人:洪煜、郭德红

发展规划处  

二〇一八年五月八日

本次调查的学院(排名不分先后)包括:

财政税务学院

金融学院

会计学院

保险学院

统计与数学学院

国际经济与贸易学院

经济学院

商学院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

政府管理学院

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

法学院

社会与心理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文化与传媒学院

外国语学院

信息学院

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调查问卷(定稿).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