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助管岗位招聘通知

发布日期:2021-03-08 浏览次数:

   

为发挥在校生“三助一辅”在人才培养、人力资源补充、助学助困等方面的多重作用,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岗位设聘工作的通知》,结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工作实际,现启动2021年度春季学期助管招聘工作。

   一、工作地点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

   二、岗位职责

协助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综合科完成文件整理、归档、报送等工作,配合部门其他科室进行数据统计等相关工作。

   三、任职要求

1.中央财经大学所有在籍在校研究生;

2.为保证工作的有序及连续性,要求每周至少工作1天(或两个半天),聘期3-4个月。

3.学有余力,身心健康,工作认真,条理清晰,熟悉常用办公软件者优先;

4.同等条件下,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优先。

   四、招聘人数

2名(男女不限)

   五、工资待遇及福利

每人每月600元,可为认真完成工作任务的助管学生提供实习证明及实习鉴定。

   六、报名事项

有意向者于31017:00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fzghc_zhk@cufe.edu.cn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老师;电话:62288830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

202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