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处赴杭州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发布日期:2019-06-14 浏览次数:

我处赴杭州参加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

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

2019年4月18日,我处郭德红副处长受邀参加了在杭州召开的“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2019年年会暨第八届大学素质教育高层论坛”。该次年会及论坛的主题是“持续强化素质教育 提升大学生文化自信”。来自200余所高校的500余位书记校长、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参加了年会及论坛,共同研讨素质教育与文化自信。近80位嘉宾作了发言,与会者通过书记校长论坛、专家学者对话、专题论坛、工作坊、圆桌会议、论文交流等灵活多样的形式进行了素质教育理论探讨和实践经验分享。该次年会及论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大学素质教育研究分会和浙江金融职业学院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