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史静寰教授走访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史静寰教授走访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

  5月15日上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组成员,清华大学史静寰教授走访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就一流学科建设中的管理体制改革,“双一流”建设成效的评价原则、评价思路和评价指标选择,高等教育研究服务学校发展进行深入调研。发展规划处、高等教育研究所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发展规划处处长、高等教育研究所所长林光彬教授介绍了部门的基本职能和主要工作,并围绕专家提出的问题,从“双一流”建设资金使用效益的评价指导思想、评价方法和主要评价指标的选择,以及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高等教育研究服务学校发展等方面做了回答。座谈过程中,史静寰教授还与部门工作人员就“双一流”建设评价指标体系的制定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