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教研究 > 正文

重要课题与奖励

发布日期:2015-01-20 浏览次数:

研究所科研人员主持的重要科研课题  

序号  

课题名称  

批准单位  

主持人  

1  

北京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4年度重点项目:《以学为本的本科教育质量评估体系研究》  

北京教育科学规划办  

林光彬  

2  

教育部新世纪教改工程项目:《世界著名经济管理类大学发展研究》  

教育部  

邱东  

3  

教育部人文社科规划2012年度规划项目:《中国大学课程管理制度的演变与发展趋势研究》  

教育部  

郭德红  

4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2013年度规划项目“《大学促进文化强国建设实践的国际比较研究》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  

郭德红  

5  

.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2013年度重点课题:《美国大学跨学科课程的建设与启示研究》  

北京教育科学规划办  

郭德红  

6  

北京市教育科学“十一五”规划2007年度重点课题:《本科课程管理运行机制的比较研究》。  

北京教育科学规划办  

郭德红  

7  

中财121人才工程青年博士发展基金2006年度资助项目:《寻根探源——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办学研究》。  

中央财经大学  

郭德红  

研究所科研人员获得的重要奖励  

序号  

获奖成果  

奖励单位  

获奖人  

1  

2010年10月,林光彬所著《私有化理论的局限》一书,获得“北京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  

林光彬  

2  

2013年3月,林光彬所著《私有化理论的局限》一书,获得第六届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  

教育部  

林光彬  

3  

2008年12月,郭德红所著《美国大学课程思想的历史演进》一书,获得“北京市第十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北京市委、北京市人民政府  

郭德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