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6日下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红梅同志主持。

王红梅同志首先向大会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会前准备情况,以及会前面向党员、群众征集意见建议情况,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找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及问题产生原因,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从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等方面深刻进行自我检视,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支部建设、支部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所有党员秉着客观公正的原则进行了投票评议。

会议最后,王红梅作总结和表态发言。通过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查找了短板,提高了认识,促进了团结,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是一次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的学习会,也是一次转变作风、增强党性纯洁的教育会,更是一次凝聚人心、推动事业发展的动员会。下一步,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强化工作举措,认真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推动学校发展规划、学科建设工作取得更大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