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中层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9 浏览次数:

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中层领导班子

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上午,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中层领导班子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王红梅同志主持。

会上,王红梅同志通报了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上一年度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期间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王红梅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两位班子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认真查找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参会人员本着对党忠诚的原则,严格对照党章党规逐条找差距,主动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王红梅同志作总结发言,她对领导成员坦诚相见、开诚布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表示肯定,希望每位同志要充分认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实际工作,认真落实整改措施,不断增强责任担当,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到位、做出成效,不断提高部门的工作水平和质量,为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提高提供有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