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9-11-19 浏览次数:

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19日上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红梅同志主持。

会场

根据会议安排,王红梅以《勠力同心、同向同行,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为题给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王红梅分别对“双一流”建设面临的复杂背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对“双一流”建设的重大指导意义以及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任务等三个部分作了深刻阐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热情地投身到高水平大学建设之中,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开创学校发展新局面,以实际行动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支部书记讲党课

会上,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总体要求,同时还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在集体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全体支部党员进行了对照检查,自我审视,自我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继续深入学习党章党规,逐条逐句学、依规依纪思,及时修正自己的党性意识和党纪观念,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个环节扎实有效、落到实处。

支部大会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庄严结束。通过本次大会,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的党员表示要继续通过理论学习树牢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