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党员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日期:2019-10-31 浏览次数: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组织党员

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增强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砥砺奋进精神,10月30日下午,机关党委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前往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参观学习

 

 

   

成就展围绕“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这一主题,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充分宣传和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以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同志为主要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成功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深刻揭示了新中国70年巨变背后的深刻道理。  

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本次参观取得良好成效。通过两个多小时的参观学习,激励了党员同志们的爱国热情,提高了教师们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积极性。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70年来的伟大成就的自豪之情油然而生,被前辈们的伟大奋斗精神所深深感染,并一致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龙马奋进,砥砺前行,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发展规划处(学科建设办公室)党支部供稿)

 

支部党员合影